青春“篮”不住,少年正当时
来源:    发布时间: 2023-12-07 09:56   95 次浏览   大小:  16px  14px  12px

 晚风伴月光,月光洒大地;运球如神助,攻势如破竹。伴着欢快热情的音乐,随着双方队员摩拳擦掌的的准备,口腔医学院和体育学院的篮球比赛于12月6日晚在体育馆拉开帷幕。

 场外是徐徐冷风,场内是少年们挥洒汗水的身影。青春正当时,少年意气浓。篮球赛是一场以青春为名的荡气回肠!哪几个瞬间可以成为永恒?是一次次冲上篮球场的刹那!是一次次在赛场上挥汗如雨的时刻!是无论胜败,拥抱庆祝、放声欢笑的瞬间!

 本场比赛作为总决赛,荣幸邀请到了口腔院系符清明书记与江溯泳老师前来观看与指导,同时邀请了各个学院的学生为运动员们加油助威。随着一声哨响,比赛开始,双方火药味很重,口腔医学院的队员们,凭着良好的综合水平,率先拿下一个三分球。奔跑,起跳,投篮,所有动作一气呵成,体育学院的篮球队员们也毫不落后,立马奋起直追,直至比分追平。汗水不断滴下,脚步声还没有停止,篮球“砰砰”落地的声音萦绕在耳畔,响彻在天边,回荡在云间。这是他们拼搏的身影,是他们奋斗的痕迹,将永远镌刻在他们的青春年华中。各参赛队员各显身手,均使出了浑身解数,动作娴熟、配合默契,一个个精彩的投篮、盖帽,引得观众目不暇接,伴随着比分的交替上升,伴随着一次次的抢断反击,引起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和欢呼。高超的传球技艺、精准的投篮,将比赛推向高潮。整个赛事精彩纷呈,打出了口腔医学院学子的无畏无惧,打出了口腔医学院学子的热情澎湃。场上的球员们个个斗志昂扬,抢断、突破、跳投、远投,所有的的动作无不体现着他们良好的素质与充足的赛前准备。球员们在场上左突右攻,纵横驰骋,场下的加油助威声一浪高过一浪,让赛场的气氛不断升温。

 伴随着欢呼声和音乐声,本次口腔医学院与体育学院的比赛正式结束。经过队员们团结协作的配合与队员们日复一日的练习,口腔学院取得了亚军的好成绩。通过本场比赛,我们看到的是球员们的不服输的精神,看到的是他们的热血与青春。赛场的输赢不代表什么,更多的是收获到的友谊与经验。

 终场的哨声终将会吹响,但前进的风帆一直飘荡。少年不惧岁月长,彼方尚有荣光在,愿所有篮球运动员们可以再接再厉,不断拼搏,用敢打敢拼的篮球精神铸就人生华章。

(文/周菀暄)

(图/张嘉隽、王玥涵)

(编辑/廖敏姿)

(审核/江溯泳)